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全自我风格复古车 北美手工超跑古董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0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八月中即将于加州举行2010年Pebble Beach Concours古董车展目前已有许多参加车厂正积极汇集能量,除了主流车厂之外,日前来自新泽西Long Valley的独立车厂Delahaye USA也发表了即将完工的首部车型“Bella Figura”Bugnotti Coupe,将在八月首次以概念车展现。

图片

  从Bugnotti的名字以及外观可以大略感受出,“Bella Figura”Bugnotti Coupe的设计受到布加迪Type 57S经典车款相当多的影响,而相似的风格在未来将也会衍伸出多款不同的车型,而“Bella Figura”Bugnotti Coupe概念车将以铝合金搭配碳纤维、玻璃纤维等材质打造车体,并且在高度支持定制化的底盘上提供两种不同的悬挂设定,包含横梁轴式以及椭圆形避震系统,而Delahaye USA也提供高低A臂悬挂供顾客选择。

图片

  至于动力系统部分,由于定制化的关系,Delahaye USA并无预设标配的动力系统,包括内饰的现代化设备都可以根据顾客喜好搭载,无论是空调系统、刹车系统与动力方向盘等,提供了无上限的空间,提供给有主见的顾客完全决定的权力。

  这样的空间可是价值不斐,碳纤维车身报价为25万美元起,而铝合金车身则是要价45万美元,要打造完全自我风格的复古车型,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