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捐款600万元助玉树同胞重建家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0日1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一时间山崩“玉”碎,举国震惊。面对严重的地震灾情、以及数以万计急待援助的震区灾民,长安汽车迅速响应,向灾区人民捐款600万元人民币,帮助玉树同胞重建家园。


  同时,长安汽车销售公司已于4月16日向灾区派出支援小分队,送去价值10万元的救灾物资;长安汽车奔赴北京车展的“千里单骑走北京,新能源微车低碳行”车队,也临时改变行动安排,沿途在太原、石家庄、定州、保定等城市,向经销商进行募捐。

  在长安汽车内部,公司工会已向全体员工发出呼吁,号召大家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原则,发扬中华民族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目前,长安汽车员工的自发募捐工作正在进行中,先期捐助的款项和物资也将尽快一并交由灾民。

  作为国内汽车第一阵营企业,长安汽车一直坚持为社会承担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在灾难降临的时刻,总是义不容辞冲在最前列,彰显大责任、大担当的企业风范。2008年汶川地震后,长安汽车也是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一线的紧急救援。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国有企业长期以来不仅担当着国家的经济重任,更担当着重大的社会责任。此次,面对大自然带给玉树人民的严峻考验,长安汽车愿尽自己所能帮助受灾地区和人民度过难关。我们相信,有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玉树人民一定能够尽早抚平创伤、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