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公司再次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18: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晚,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北京举行,募捐活动吸引众多企业、演艺明星到场。晚会现场,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范仲代表东风公司再次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全力支持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地震灾区紧急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截至4月21日,东风公司已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捐物1740万元。

  范仲表示,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着12万东风人的心。

大爱无疆,东风公司作为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作为中央特大型国有企业,历来重视社会公益事业,一直积极倡导反哺社会。在发生地震灾情这种艰难时刻更是愿与灾区人民共同支撑,积极支持抗震救灾责无旁贷。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携手同胞抗震救灾,目前东风公司下属各单位也在组织爱心募捐活动,我们将凝聚全体东风人的每一份力量,共同为玉树人民祈福。愿同灾区人民共同渡过难关,与社会各界携手抗震救灾,帮助灾区人民尽快重建家园。

  连日来,东风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各单位纷纷组织捐助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献出了援助之手,全力支持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4月18日,东风汽车公司在西宁隆重举行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赠仪式,东风公司工会主席叶惠成代表东风公司向地震灾区捐助总价值73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款物,其中,东风有限东风商用车公司捐赠的3辆东风大力神、1辆洒水车和30万元现金,总价值130万元;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捐赠6辆奇骏、以及衣物、帐篷、药品、食品等救灾物质,总价值300万元;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现金;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捐赠一辆CR-V、一辆思铂睿和50万元现金,总价值100万元。叶惠成表示,东风员工心系灾区,时刻牵挂着灾区人民。东风公司将继续关注玉树地震灾情,和全国人民一道,为玉树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一如既往地支持青海省经济社会的建设和发展。4月 20日,东风标致雪铁龙金融公司也向玉树灾区捐款10万元。

  东风商用车公司紧急向玉树灾区捐助价值130万元的救灾物资,紧急筹措了食品、药品、棉被、棉衣等灾区当前最紧缺物资送达灾区,为玉树人民送去最急需的生活用品,同时无偿调度8辆东风天龙、2辆东风天锦为灾区提供运输服务。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立即启动紧急状态服务保障预案,在与灾区驻军和武警取得联系后,派出2名服务保障人员带着价值数万元的应急备件,将6辆东风“猛士”赶赴玉树灾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西宁、兰州地区的经销商一起迅速组建了“东风日产阳光关爱-青海玉树紧急援助队”,紧急筹备衣物、帐篷、药品、食品等灾区人民急需物资,并为东风日产车主提供免费维修及备件更换,为救灾指挥中心的其他车辆提供免费保养、维护和服务。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向玉树地震灾区捐助现金200万元,以帮助玉树地震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紧急行动,立即决定向地震灾区捐赠一辆CR-V、一辆思铂睿和50万元现金,总价值100万元。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