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心系青海玉树灾区 韩泰轮胎捐款50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2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上海 2010年4月21日) 青海省玉树县的地震灾情正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也深深牵动着韩泰轮胎中国地区7000多名员工的心。在灾情发生后不久,韩泰轮胎全公司上下开始了爱心的传递:浙江嘉兴工厂、江苏淮安工厂、上海总部及7个地区办事处的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短短几天中,企业出资及员工自发筹集到50万元,这50万元捐款将通过工厂所在地区的红十字会组织,送往玉树灾区。


  “当灾难来临的时候,最需要的应是人与人之间互助。作为‘中国企业公民’,韩泰轮胎会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奉献出一份力量。”韩泰轮胎中国本部董事长许琪烈在捐款时表示。

  这几天,在韩泰轮胎嘉兴工厂、江苏工厂、上海总部办公室所设的捐款箱前,不时能看到中国员工、韩国员工捐款的身影。你两百,我三百,不一会儿就塞满了捐款箱。“这是应该的,我们希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员工们纷纷表示,这些捐款是自己的一份心意,希望能帮到当地受困受伤的民众。

  捐款至今,韩泰轮胎企业和员工共筹集到50万元,将通过红十字会组织,送达灾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跨国企业,韩泰轮胎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2008年起连续5年,每年向浙江嘉兴、江苏淮安当地的慈善基金会各捐赠40万元,共计400万元用于当地的助学帮困。在2008年四川汶川发生8级地震后,韩泰轮胎企业与员工捐款80万元。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