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全新豪华SUV 帝豪EX8车型参数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0日15: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金狐谍吉利此次想通过北京车展全面宣传自己品牌的全新定位,通过帝豪、全球鹰、英伦三大子品牌一改以往在公众中的形象,并推出多款高端车型,帝豪品牌定位高一点,全部由全新开发车型组成,着力在品质和口碑上寻求突破。

帝豪 EX8 实拍 外观 SUV 图片

  帝豪EX8就是其中一个,其定位为大型豪华SUV。在跨界风流行的车坛,EX8也定位为SUVMPV之间,兼具兼具SUV的越野性能和MPV的大空间。4839mm的车长和1884mm的宽度足以让我们看到这款SUV的宽大。并且这款SUV将安排为三排七座。帝豪EX8将在成都生产。

帝豪 EX8 实拍 外观 SUV 图片

  在安全装备方面配备了,7安全气囊超高配置(前排双气囊、膝部气囊、侧气囊、前后侧气帘),此外,我们还看到了吉利多项全新的包括GSG吉利智能启停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GESC吉利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高端车上应用的技术。 

 

 

  动力方面,这款帝豪SUV将会配置2.4L的JLδ-4G24和2.0L的JLω-4D20 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5700rpm和101kw/4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24Nm/4000-4200rpm和300Nm/1800-2750rpm。

相关阅读: 

  1.金狐谍微型车近期汇总 

点击图片进入金狐谍微型车页面

  精彩链接(点击图片进入)


 

  2.金狐谍紧凑级近期汇总

紧凑级
 
点击图片进入金狐紧凑型车页面
 
  精彩链接(点击图片进入)
            

 
   3.金狐谍中型车近期汇总
 
 
 
点击图片进入金狐谍中大型车页面
  
  精彩链接(点击图片进入)

  4.金狐谍SUV近期汇总

 
点击图片进入金狐SUV型车页面

  精彩链接(点击图片进入)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