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第十一届北京车展必看MPV及商用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08:4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空间与操控的平衡,这是MPV消费群体的主要诉求。

在2010北京车展上,MPV车型也成为备受注目的焦点:无论是豪华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均推出了具有竞争力和市场潜力的MPV车型。

 奔驰C级旅行车

必看理由:为豪华汽车品牌旅行车引入国内开辟了先河。

平衡之处:旅行车的出现,开创了“兼顾日常驾驶和假期旅行”的全新轿车细分市场。奔驰C级旅行车凭借源自现代欧陆风尚的休闲外观、超大空间和自由多变的组合形式,以及更加适合中长途旅行的驾乘舒适性,受到追求休闲情趣新生活、追求事业与生活平衡的新一代都市白领的追捧。 奔驰C级旅行车外形体现出一种优雅与运动的完美平衡,在操控方面有着与轿车版一样的卓越表现。在实用性方面,奔驰C级旅行车多种人性化设计的储物空间让取放物品更加便捷,通过对后排座椅的按比例折叠,行李箱的容积也可从485升提升到1500升,足以同时容下4个高尔夫球包。除此之外,车顶的行李架也可以额外搭载自行车支架或者车顶储物箱。

开瑞优胜

必看理由:全国首款最小排量柴油车。 平衡之处:本次车展开瑞推出全国最小排量柴油发动机。这一消息对于汽车行业绝对是一个爆炸性新闻,国家发改委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国家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专家阚有波表示:小排量柴油机一直是汽车领域技术追求的制高点,在国内最小排量的柴油机还是1.6排量。普通汽油机需要将转速提升至4000转左右才能获得最大扭矩,而开瑞这款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与中冷增压,获得最大扭矩只需要将转速提升至2000转,这样的低速扭矩几乎在起步之后就能达到最大扭矩,载重力表现突出,适合在农村等非高等级路面行驶。 小排量柴油汽车在节能减排方面有较大优势,也是政府鼓励的方向。柴油车已经成为不少厂家下一个攻占的目标市场,对于开瑞来说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

瑞风高端车型

必看理由:MPV市场期待度最高的新车之一。 平衡之处:从外形来看,瑞风高端车大气、经典,概念性极强。双开门的设计使多功能性进一步增强,内部宽敞明亮的空间,丰富、豪华的配置让商务洽谈更为舒适。另外,“五星”车标不大整体造型变大,而且在设计细节上也有所改变,更加醒目的同时,也凸显了该车的高端定位。 瑞风高端车是江淮乘用车制造水平全面升级的代表作,与现款瑞风相比,瑞风高端车从动力、配置、工艺方面都进行了最大优化。该车未曝光前就已经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瑞风高端车的亮相不仅代表其上市日程的临近,同时也必将引领国内MPV发展新趋势。

 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

必看理由:能源危机下最接近现实的电气化车型。 平衡之处:小型Crossover跨界概念车雪佛兰Volt MPV5,其动感潮流的造型体现了雪佛兰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它采用了通用汽车最新的Voltec技术,可通过锂离子电池储备电力,驱动满载5人的车辆行驶超过50公里。这款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进一步体现通用汽车在汽车电气化方面的持续投入与实力。而此前的VOLT也即将量产,汽车产业正在全力摆脱能源消耗、污染产业的帽子。

郑州日产NV200

必看理由:日产B平台开发的国际化CDV产品。 平衡之处:郑州日产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平台开发的国际化CDV产品。前轮驱动和高度紧凑的后悬挂系统、灵活多变的车内设计、1855mm的车高,让NV200拥有出众的载物能力。NV200共有商用Van(双排座椅)、商用Combi(三排座椅)、乘用Minivan(三排座椅)三种车型,虽然车身长度只有4400mm,但1855mm的高度却是对手中最高,其中商用Van车室长达2400mm,能创造大容积的肚量。 创新、时尚的外观,舒适便利的前驾驶舱和超大多变的载货空间,NV200在轻型商用车领域显示出超凡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搜狗商业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