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火山灰阻碍零配件进口 两日产工厂停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07:3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本日产自动车公司20日宣布,由于冰岛火山灰阻碍部分汽车配件进口,两家工厂21日停产。

  日产女发言人稻垣佐代(音译)说,火山灰影响国际航空运输,日产所需轮胎气压传感器未能按时从冰岛运抵日本。

这种传感器用于3款面向北美市场的日产车。

  位于日本福冈县和神奈川县的两家日产工厂因而暂时停产。共计3条生产线停产,预计影响11款共计约2000辆车。日产将依据运货情况决定是否22日恢复生产。

  日本共同社报道,这是第一起冰岛火山灰直接影响日本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案例。

  另外,德国宝马汽车公司20日宣布,3家工厂自21日起停产两天。宝马发言人马蒂亚斯·施密特说,欧洲部分禁飞影响宝马所需电子零件供应。位于德国丁戈尔芬、雷根斯堡和慕尼黑的3家工厂因而暂时停产。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