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冰岛火山喷发影响 部分跨国车企CEO缺席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07:49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记者昨日(4月21日)获悉,由于受到冰岛火山喷发影响,欧洲部分航班取消或者延误,可能导致部分跨国车企CEO缺席北京车展,目前已确定标致路虎CEO不能来京。 本届北京车展规模为历届之最,不仅有990辆汽车参与展出,其中包括89辆全球首发车,41辆亚洲首发车,而且吸引了全球多位车企CEO齐聚一堂,此前标致奥迪雷诺-日产大众、戴姆勒-奔驰以及宝马等多家跨国车企CEO都计划出席本届北京车展

  由于受到冰岛火山喷发影响,连日来大量航班被取消,因此可能导致多名跨国车企高层不能按照原计划抵达北京,据东风标致相关人士表示,昨日刚刚收到确认信息,标致CEO文森特·郎博将缺席北京车展。同样捷豹路虎CEO戴维·史密斯也确认已经取消本次行程。

  记者致电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目前未确认奥迪CEO施泰德不能来京。”卢敏捷表示,“中国今年第一季度已经上升为奥迪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这么大的市场,这么重要的车展,所以一定会尽量参加。”

  另外,记者获悉,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斯图亚特·麦考夫等欧洲车企高层尚未确定行程安排。 (记者王亚菲)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