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车展:“奇瑞力量”将展出34款整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08: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牛洪军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本届北京车展奇瑞汽车以“奇瑞力量”为主题,分两大模块参展,共展出4大品牌及新能源产品共计34款车型,以及CVT自动变速箱、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能源等核心技术。

   此次车展奇瑞将展示自己在新能源方面所取得的最新研发成果,共展示一款ISG强混合动车产品和三款纯电动车产品。在新能源产品解决方案方面,此次奇瑞新能源汽车将和国际战略合作伙伴ETTER-PLACE联合参展。

   奇瑞海外市场生产基地和销售服务网络布局的逐步完成,为奇瑞发力国际市场奠定了雄厚的基础。此次车展,全球200家海外经销商将齐聚北京,并参加奇瑞海外经销商年会,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海外经销商年会。

   奇瑞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达到销售额的10%以上,远高于全球汽车行业5%的平均水平,奇瑞经过十年在自主研发领域的不懈努力,已从当初的白手起家到如今成为拥有2600余项技术专利,掌握了四大传统核心技术与混合动力、电动车、替代能源等新能源核心技术的奇瑞;成为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建立了15个生产基地,输出产品、技术与文化的奇瑞

   目前,奇瑞已建立了健全的国际领先油气节能、混合动力、电动车、替代能源等四大新能源技术体系,与传统高端造车技术相结合,使奇瑞新能源的技术实力居国内第一,国际领先。今年,奇瑞新能源技术方面,将重点加快新能源技术的产业化和市场化进程,将在节油率达到30%的强混合动力(ISG)、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纯电动(EV)产品方面实现产业化,全年将有6款采用ISG、PHEV和EV技术的新能源产品上市,实现新能源技术破局,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领先者。同时,奇瑞公司也是国家节能环保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一,拥有国内规模最大、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新能源基础研发和应用研发力量。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