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首款自主品牌名“传祺”9月底将下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07: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广汽集团首款准量产自主品牌汽车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定名为“传祺”,新车已确定在今年9月份下线,亚运会上将会投入使用。


   广汽集团方面表示,目前广汽乘用车项目采用了自主开放的联合开发方式,此次亮相的“传祺”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消息人士表示,其底盘平台是从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技术演变进化而来,动力上采用了自主品牌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升功率大于60kW、升扭矩大于100Nm。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称,该系列车型作为今年11月在广州举办的第16届亚运会的指定用车,将于9月底正式下线,并计划在年底上市销售。

此外,曾庆洪还在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集团品牌标识“G”。

  

(责任编辑:黄远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