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奔腾王东行:今年销量增长80%不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14: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问一下王总,之前您是负责北方的销售?

  王东行:中国的最北,吉林、黑龙江。  

  主持人:过来广州这边多久了?就是广东区域。  

  王东行:我是09年2月份到华南区域的。  

  主持人:感觉我们中国的最北边的消费群体跟最南边的消费群体有什么不一样呢?

  王东行:这个差异还是蛮大的,以前我曾经跟很多我们店里的人讲了一个笑话。在中国卖车就相当于在整个欧洲去卖车。因为中国的南北差异,东西的差异,包括文化的,包括经济的,都是差异很大的。

用户在做汽车消费选择的时候,他考虑的重点,他以前受的影响可能都会有一些比较大的差异。  

  主持人:具体表现在什么方面呢?举一些事例我们听一下。  

  王东行:可能是在北方由于它的道路条件,由于它的地域的特征,用户在买车的时候可能会考虑到车的内在的东西比较多一些,比如说车的安全,它的操控,它的内在的品质,他会比较注重。而在南方这种城市的道路状况,包括人们的这种消费习惯,他可能对于整个的外形、内饰,看得见的东西,可能会关注的更多一些。可能这方面还是要有一些差异的。  

  主持人:在南方来说,是一个日系车的强势市场。奔腾用什么策略来打动我们这个市场呢?

  王东行:因为我们觉得是这样,作为我们一个一汽轿车来讲,首先我们要提供给用户这么一个产品是一个品质非常好的产品,它的技术性能,它的品质,它的可靠性,它的安全,它的操控,这些东西是我们作为汽车生产厂家提供给用户,必须是非常有保障的产品。至于用户在选择的时候,他有不同的偏好,他可能所选择的重点会有差异,但是我们还是要立足于提供给用户一个非常好的产品,实实在在,让用户慢慢去体会,去了解我们的产品。可能消费习惯会发生一些潜移默化的变化。这个东西我觉得到不一定要彻底的改变某一些消费特点,实际消费习惯是养成的,并不是说你一定要教给他怎么样,他要用的,他要试的,他就会有切身的感受,他会把这个感受通过网络也好,通过朋友互相聊天也好,会把他的感受传播出来,这样可能就会慢慢的形成这样一个变化。  

  主持人:在现阶段的汽车市场里面,很多品牌都会不断的推出新款来吸引客户,然后刚才也说到奔腾每年都会推出新车。这一次4月份的北京车展会有一个新车的亮相吗?

  王东行:因为整个从一汽轿车的产品规划来讲,已经规划的非常的比较完善了。在不同的时间节点,我们会有不特的产品来投向市场,可能在今年5.1车展的时候,我们肯定还会把我们自己新的产品来投放市场。 

  主持人:具体是哪一款透露一下给我们的搜狐网友。  

  王东行:这个大家在北京车展看到一个惊喜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祖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