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奔腾王东行:今年销量增长80%不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14: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现在以广州来说,奔腾的店还是感觉上比较少了一些,来年的计划在华南区会增加多少家奔腾店呢?

  王东行:我们发展的网络的数量是基于我们对于市场的服务的满足的状态,随着我们的保有量的增加,我们用户数量的增加,我们要给顾客提供的服务,要保持我们的标准越来越好,但是不能随着用户保有量的增加,服务的质量就在下降。这样的话我们才会遵循一种健康、发展的思想去发展我们的网络。实际上我们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说我们的网络它也是一个经营性的公司,它也要在某一种程度上要保护投资人的回报,所以不管是用户也好,还是经销店的投资人也好,我觉得这个东西要做一个全面的考虑。  

  主持人:北京车展的时候,华南地区这边会搞一些活动或者促销来迎合一下这个车展吗?

  王东行:也比较巧合,去年5月份是奔腾B50上市,到今年5月份上市一周年,正好是北京有这么一个大型的国际车展。可能我们会在广东这里面怎么来跟我们的新老用户庆祝一下我们奔腾B50上市一周年的一个活动。  

  主持人:今天的问题也问到这里了。今天也非常感谢王总跟彭总来到我们的搜狐车访间接受我们的专访。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祖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