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引领科技未来 解读宝马Vision ED概念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2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璐
     智能组合的“三个驱动单元”

宝马 Vision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Vision ED最高车速达到了250 km/h,而这还是在增加了电子限速的情况下。

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4.8 秒。欧盟测试循环中的平均油耗为百公里3.76升,二氧化碳排放率为99克每公里。

宝马 Vision 实拍 图解 图片

  那么它是怎么做到如此高性能而又低油耗的呢?

  答案是这样的,通过高效的三缸涡轮柴油机和前轴上的混合同步电机以及后轴上的完全混合系统融为一体,实现了这种卓越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通过精确控制的能源管理智能组合三个驱动单元的动力,性能和效率都提升到空前的标准,充分利用 BMW ActiveHybrid技术的潜力,以降低消耗水平。总体系统输出达到了262千瓦、356马力,最大扭矩为800牛米。

宝马 Vision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Vision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时它还具备与普锐斯相近的智能能源回收系统,在超速并应用制动时,安装在后轴上的电机作为一部发电机,为汽车的锂聚合物电池输送电能。因此,产生这种电能时不会消耗任何其他燃料。

宝马 Vision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者也可以使用电源插座为车辆蓄电池充电。使用普通的家庭电源,充电过程最长需要2 .5小时。 如果使用380伏电压和安培数更高电源插座,充电时间缩短为44分钟。

宝马 Vision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概念车Vision ED首次亮相亚洲。作为采用完全混合技术的Plug in车型设计,这款独特的2+2车型提供享受BMW M级车性能的所有质量和功能,油耗和排放管理标准甚至优于今天市场中的小型车。三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和前轴上的混合同步电机,外加后轴上的完全混合系统的智能组合,提供了这种优越性。凭借出色的效率、热情洋溢的设计和创新控制元素,宝马Vision ED在我们展望明天的机动性时,明确展示了今天已然享受的迷人愿景。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