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服务推多重关爱 春季活动显盎然生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1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盎然春意洒满国内车市,一季度汽车市场呈现一片欣欣向荣。国内各大车企纷纷启动春季关怀活动,自主品牌更是首当其冲。自主品牌代表企业奇瑞汽车适时推出“春意盎然 通风畅气”的春季关爱活动。笔者作为自主品牌的忠实拥趸与奇瑞A3车主,在接到服务商邀约后第一时间预约进站,零距离体验奇瑞优质服务。


  昨日一早,我驱车来到服务站。一进门,服务顾问就对我进行了热情的接待。由于提前预约,车子很快被技师开进车间进行检测。服务顾问一边引领我前往客户休息室等待,一边向我详细介绍此次活动。本次春季活动,车主不仅可以免费享受车辆通风系统、底盘系统、动力系统的换季检测,同时还可以享受美孚优惠购油计划。

  服务顾问介绍,此次优惠的美孚油品是目前润滑油产品中最为优秀的一款。广泛用于宝马奔驰等车型,同时世界著名F1汽车方程式大赛的迈凯轮及宝马车队也都采用这款润滑油作为车队的指定用油。

试验证明,此油品不仅对车辆有很好的养护作用,同时使用该款润滑油还能有效的降低车辆的油耗,平均油耗下降2%以上。

  本人作为爱一族,对此款油品早有耳闻并一直有意出手。但考虑其价格较贵一直犹豫不决。目前此款油品的优惠价格只有360元,比市场价优惠120多,全国前4000名购买油品的用户还赠送一个价值100元的汽车收纳箱。另外还有机会受邀参加由奇瑞公司和美孚公司联合组织的奇瑞美孚“快•乐体验”营,畅享快乐自驾游、幸运大抽奖、趣味晚宴等超凡体验。没啥犹豫的了,当即决定让我的爱车也享受一次来自奇瑞的高品质体验。

  据悉,继本次“春意盎然 通风畅气”春季关爱活动后,奇瑞还将在本年度陆续开展夏秋冬季关爱活动,届时不仅会提供适合爱车的换季免费检测,还将有其他关爱车主的增值项目。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多年来始终关爱车主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内涵。相信在奇瑞不断求取的服务道路上,将打造出更加优质贴心,让用户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史宝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