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发布2013新车计划 纯电动车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8日09:14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车展期间,宝马集团携全新一代宝马 5系长轴距版、全新宝马高效混合动力X6、全新宝马高效混合动力7系以及宝马 ActiveE电动概念车同台亮相。

  新能源方面,以宝马 1系双门轿跑车为原型的ActiveE概念车,是一款配备宽敞后备箱,完全适合日常驾驶的四座电动车,测试车型将于明年在中国亮相。

而今年,50辆电动MINIE即将登陆中国市场进行驾驶测试。

  同时,宝马还发布了2013年 “超大城市汽车(MegacityVehicle)”计划。宝马表示,“2013年,超大城市汽车将作为宝马的一个子品牌进入市场。第一款量产车型为纯电动汽车”。此外,宝马集团还将与其合资企业的合作伙伴——华晨集团协作,为中国市场开发并生产一款新能源车型,并扩展在沈阳的研发活动。

  在强调新能源规划的同时,宝马并没有忘记其全球设计领航者的品牌本色,在当晚宝马设计之夜上,宝马亮相了全新的4门轿跑概念车——宝马 ConceptGran Coupé。这款概念车是对经典的低矮、修长、充满动感的三厢轿车设计的进一步发展,不仅仅专注于细节,而是以整体设计真实反应车型特质。这种特质通过车身比例和曲线表现出来,代表着动感、优雅和前进。

  目前,中国市场是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四大市场。今年,宝马集团将着眼于大幅提升在华销量。 4月23日,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表示,“中国将继续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市场。 2010年,我们会进一步提升在中国的销量,期待达到约12万辆的水平。 ”此前,宝马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是超过10万辆。

  

(责任编辑:郑龙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