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或将重新命名 下一代三厢POLO谍照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8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购车 金狐谍北京车展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把大家几乎所有的吸引力都引向了这个古老东方的首都,而自北京车展上,大众也将最新一代的POLO GTI亮相北京。看来新POLO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不过相比于GTI的高高在上,相信更多消费者的选择会是一辆很普通的POLO,甚至是三厢版。说实话,三厢版的老POLO在国内并不是很热销,虽然厂家宣称的是专门设计的三厢造型,不过看上去,依旧有些别扭。现在,我们得到的是全新一代POLO的三厢版,下面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有什么变化。



  很可惜,这款三厢POLO将是首先对印度市场发布,而且将挂上VENTO这个名字进行销售,VENTO,曾今的第三代捷达拥有过的名字。大众的工程师们为新POLO三厢增加了50mm的轴距,以提供更好的头部和后部空间,当然,更长的轴距也让这辆三厢小车看起来更加的协调。小型车的设计最难的就是设计成三厢,过短的轴距完全限制了设计师的发挥,要是为了造型而追求黄金比例的话,那么车子的头部空间就不足,所以我们看到的很多三厢小型车多多少少都有些别扭,线条不是很舒展。



  新POLO三厢将在印度搭载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同时,还将有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更难能可贵的是,这台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有着相同的功率。首先上市的车型将搭载五速手动变速箱,而DSG变速箱将在随后推出。作为技术竞争并不高的印度市场,TSI发动机并没有出现在POLO上,因为这根本没有必要,就像分层燃烧的TFSI于中国市场一样,并非是油品的问题,而是竞争对手没有这样的技术,用了过剩而已。




  大众很注重于品牌的命名,将三厢POLO命名为VENTO,在消费者潜意识里就将这款车整整提升了一个级别,小型车变身紧凑型,这也和锋范走的几乎相同的路线。不知道这款三厢POLO会不会携VENTO车名登陆上海大众呢,如果这样的话,锋范即将增加一个强劲的对手。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已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