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山重奖文明出行 红灯止步第一人奖一辆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07:0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电 从今年5月开始,唐山市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倡导文明出行,争做文明使者——寻找红灯止步第一人”活动,通过发放奖券和摇奖方式对红灯亮起后在人行道内自觉停步的第一人进行奖励,特等奖可获得微型轿车一辆。

  据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队长徐忠岭介绍,活动期间,市公安交警支队将选择30个主干道路的重点路口作为活动地点。从5月1日开始,每月从每天7时至19时,按照每个路口每天20多张的数量,由路口执勤交警向“欲穿行路口的一群人中在红灯亮起时带头停止通行的行人”发放奖券,每月争取累计发放2万张。

  唐山市文明办在每月发放奖券完毕后的下个月第三个工作日举行抽奖仪式。抽奖采取电子化方式,由市公证处公证,于抽奖月中旬通过媒体发布获奖情况。

  

(责任编辑:史宝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