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动汽车充电口等四项国标 通过标委会审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4月28日,《电动汽车传导式充电接口》、《电动汽车充电站通用要求》、《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与非车载充电机之间的通讯协议》、《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能量消耗量试验方法》四项国家标准,通过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动车辆分技术委员会审查。

  上述标准的制定,为建立健全我国新能源汽车标准体系,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悉,截至目前,我国已经制定并发布了新能源汽车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共计42项,其中22项已列为新能源汽车产品准入的专项检验标准。

  

(责任编辑:马中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