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神四将遇堵车险迟到 国家队从头再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5日 北京报道)在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名单, 而在今天晚上8点前,就是众位新科国家男篮队员们的报道截止时间。集训名单中的众位球星也将在今天下午陆续抵达酒店报道。

  奥神队的四名球员在晚上7点半才抵达酒店,而走在最前面的孙悦立刻就吸引了现场全部的闪光灯,身穿着灰色帽衫,手拉着白色拉杆箱的他也被现场热情的记者们下了一跳。本来就在北京,应该能够早些来报道,现在变得这么晚,原因只有一个。“唉,没办法啊,堵车啊!”孙悦一脸的无奈。办完入住手续后,他本想直接离开,但是现场的记者们明显不想放过他,在两次夺路未果后,孙悦也不得不苦笑着开始回答记者们的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关于对邓华德的了解,对此孙悦只能摇头表示,不是很了解。“我对邓华德不是很了解的,因为我们平时没什么时间看CBA的比赛,我们一直在忙我们自己的比赛。但是我看过他半决赛的比赛,他的风格是快,这需要把整个队里都调动起来。我不熟悉他的风格,但是我会首先按照他的要求去做。”

  先后经历了尤纳斯,哈里斯两任国家队外教,在奥神队时也是一直经历着外教的指导,现在再次面对新外教,孙悦或许会有更多沟通上的优势,对于这个问题,孙悦这样回答,“没什么优势不优势的,大家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只有真正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了,才能成为所谓的优势。这次进国家队没什么目标,就是从头开始。”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