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混”到底 雷克萨斯Hybrid自行车面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0日07:5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你一定不能相信丰田对混合动力的痴迷程度已经上升到了这种程度——不仅汽车要混合动力,连自行车也要混合动力!是不是被雷得地动山摇,不过这确实是雷克萨斯打造的高级自行车,专门为“英国慈善单车赛事”所量身定做的。

  据悉,这辆概念自行车虽名为“Hybrid Bicycle Concept”,但绝不是什么油电混合车,说穿了也就是一辆电动脚踏车。采用“后驱设定”的Hybrid Bicycle Concept,其后轮轴上配置了一具240w微型电动马达,前轮则有25.9V锂电池组,透过Eco或Power模式的切换,可自由决定人力或电力驱动,而动能回收系统的配置,也可在刹车时进行电能回充。

  这款混动版的自行车目前全球仅生产了2辆,且没有售价。不过,谁知道未来它会不会效仿宝马,也将其作为量产项目挣上一笔呢?)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