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月销量增124% 中国成现代起亚最大海外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0日1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现代起亚4月全球销量突破30万辆,与09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27.6%;现代起亚4月份在华总销量近9万辆,同比增长至124%;

  -- 现代起亚近年来销量稳步增长态势主要得益于,现代起亚汽车将产品品质作为第一竞争力,并不断完善营销服务等配套机制,同时以具有冲击性的营销活动抢占市场份额;

  -- 在中国市场,名驭领翔中高级车市场相辅相成,助力现代汽车品牌上攻之路;在SUV市场途胜狮跑销量稳定,刚刚上市不久的ix35上市不足一个月,月销量冲到4,399辆。

  -- 未来,现代起亚汽车的战略将始终围绕产品高端化和产品品质,坚持品质驱动为源动力,同时也将持续推动新技术、新产品地引进,尤其是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与引进速度,坚定不移地推进现代起亚汽车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及量产。

  5月4日,现代汽车集团公布了4月销量数据,其中4月全球累计销量达310,39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27.6%;现代起亚汽车在华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83,515辆,同比飙升至124%。据悉,现代起亚4月份在华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力压美国、欧洲市场的销量,成为现代起亚汽车全球最大海外市场。

  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之际,现代起亚汽车中国地区积极开展各种世界杯营销活动。例如,参与注册线上游戏参与“北京现代汽车啦啦队”、购买现代雅科士、到店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车型即有机会前往南非观赛等等一系列活动更是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北京现代已先行迈入200万俱乐部,东风悦达起亚1-4月在华累计销量较09年同期取得了2倍以上的爆发式增长。除去始终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的伊兰特悦动黄金组合,赛拉图福瑞迪梦幻组合,名驭领翔中高级车市场相辅相成,助力现代起亚汽车品牌上攻之路;在SUV市场途胜狮跑销量稳定,而4月8日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ix35,上市不足一个月,月销量冲到4,399辆,充分显示了实力车型的威力。

  据统计,伴随着4月全球汽车市场普遍升温,以美国为代表的主要汽车市场4月销量同比取得了20%的增幅。值得关注的是,现代汽车更是取得了30%的高增长率,较美国市场平均增幅高出10个百分点。其中,现代汽车索纳塔首次进入美国单一车型销量TOP10,同时现代起亚整体销量超越日产位列第六。

  对此,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4月份能够持续保持全线飘红,主要得益于中国、印度市场以及捷克等海外市场销量的持续高涨。进入2010年以来,我们将品质经营进一步升级为‘品质营销’,在品质为先的驱动下,同时大力开展今年的热点世界杯营销以及符合各地特色的营销活动。目前,我们已经取得了部分成果,得到了全球各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与销量节节攀升同步发展的是现代起亚品牌影响力的提升。由英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杂志《Auto Express》发布的“2010英国消费者满意度大奖”中,现代汽车i30一举击败2009年冠军车型捷豹XF以及其他豪华品牌车型荣获冠军,也成为现代汽车品牌有史以来首次夺冠。而由美国消费者联盟发行的Consumer Report对汽车厂商的评价中,现代起亚超越了大众、梅赛德斯奔驰宝马等著名厂商,荣登第四位,与去年相比较跨越了4个名次,旗下伊兰特在准中型汽车部门连续3年获得“最佳车型Top Picks”。

  2010年之初,全球汽车市场已走到了新一轮的市场格局调整,这也意味着现代汽车集团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与挑战。对此,现代起亚汽车似乎信心十足,现代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曾经强调,“未来,现代起亚汽车的战略将始终围绕产品高端化和产品品质,坚持品质驱动为源动力,同时也将持续推动新技术、新产品地引进,尤其是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与引进速度,坚定不移地推进现代起亚汽车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及量产”。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