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证驾驶 “宝马女”发飙多名交警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1日07:24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荆公宣

  昨日上午,荆门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在荆门中心城区文化宫拦下一辆未挂车牌的宝马跑车,令民警没想到的是,女司机不愿接受处罚,对上前执法的交警又踢又咬又抓,致多名交警受伤。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该市交警机动大队全体民警在荆门城区文化宫执勤,整治机动车违法。

8时45分,一辆未悬挂车牌的白色宝马跑车开了过来,交警将该车拦下检查。年轻的女司机称车辆有车牌,但未悬挂。交警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但女司机无法出示。因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行为已经违法,交警告知女司机后,准备依法扣车。

  见交警要扣车,女司机拒不配合,一个劲地在车内打电话,既不愿下车,也不交出车钥匙。一名女民警上前做工作,但劝解了半个多小时,女司机就是不听。交警决定采取强制措施,通知拖车到现场后,女司机将车钥匙往交警身上一甩,扬言“把车烧掉也不能拖走”。交警上前阻拦时,女司机对着交警又踢又咬又抓,造成多名交警软组织受伤。最后,在女民警的协助下,才将女司机控制住,并移送到东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

  经查,女司机姓彭,今年28岁,其家人在当地经营着一家企业。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