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司机油门当刹车撞死人 为交赔款被逼卖房/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06:5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今年3月11日,一名女司机在沙滨路上超车时处置不当,错将油门当刹车,造成一名行人死亡(本报曾连续关注)。今日下午沙坪坝区法院将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事故现场(资料图片)记者 杨帆 摄
事故现场(资料图片)记者 杨帆 摄

  经沙区检察院查明,3月11日,肇事女司机练某驾驶一辆红色马自达3轿车,载着3名友人,从磁器口沿沙滨路往渝中区方向行驶。在超越一辆同车道行驶的大货车时,因观察不够、临危方向使用不当,错将油门当成刹车,致车速达到大于104公里/小时,与右侧路边同向步行的行人唐某接触,使唐某当场死亡。练被控涉嫌交通肇事罪。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交通事故受害者唐某的儿子小吴。小吴告诉记者,开庭前,肇事女司机已经和他们达成了赔偿协议。

协商赔偿事宜的时候,比较顺利。双方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达成了赔偿协议。赔偿协议签订后的第二天,他们就收到了赔偿款。在收到赔偿款的同时,他们也表示了对肇事女司机的谅解,并出具了一份谅解书。

  小吴觉得,肇事方迅速地解决赔偿问题,也算是给她去世的母亲一个安慰了。对于赔偿款的数额,小吴表示,因涉及到双方的隐私,所以他不便透露。现在母亲的遗体已经火化,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了,他和父亲现在的心情也比之前有了些许好转,他下一步打算尽快找个工作。对于是否会去法院旁听案件的审理,小吴表示,他和父亲暂时还未接到法院的通知。如果法院通知他们去旁听,他们就去。如果法院不通知,他们可能不会去。

  “我们现在也很痛苦,不但要受良心的谴责,还要面对经济上的压力。”昨日,练某的父亲告诉记者。他称为了能尽快将赔偿款支付给受害者的家属,他们已经卖掉了房子。

  

(责任编辑:马中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