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主品牌主打 8款重磅新车亮相209目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1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7. SC7163B4/SC7200D-新款长安志翔



   北京车展上,改款长安志翔以PHEV电动版的形式出现,不过在公告目录中,我们早已知晓这款改款车型即将面世。新款志翔虽然只有1.6L和2.0L两种,但是每种排量却有两种不同的发动机机型,1.6L为JL475QJ和JL475QK两种,2.0L则是JL486Q1和JL486Q2两种。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两种排量的不同发动机做了哪些改进,期待新款志翔上市后给我们答案。

   从整备质量上来看,新款志翔比现款反而增加了30公斤,或许大家会觉得奇怪。不过根据笔者的了解,新旧款的整车质量或许实质上并无区别,只不过在申报时增加了整备质量之后,油耗标准将会提升一个档次,更加有利于即将实施的三阶段油耗法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