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媒:奇瑞在台销售2款台产车型 全台最低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1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报道中国国内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在本月末在台湾销售其在本地生产的两款轿车。奇瑞总裁周碧仁说,这两款车型分别为Apola和Fresh。这两款车型将由台湾太子汽车公司进行组装,并由新的子公司销售。

  Apola是一款中型轿车,而Fresh则是一款小型紧凑型轿车,配备1300毫升汽车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根据台湾报纸报道。Fresh将成为台湾最便宜的自动挡汽车,汽车售价12,476美元。该报纸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将会向台湾推出一款小型多功能车,一款电动车和一款微型面包商业车。

  据报道,奇瑞将把台湾作为其向东南亚,非洲和南部欧洲的出口生产基地。(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