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携29款车型参展 CVT自动变速箱露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7: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本报讯 本次北京车展,奇瑞无论是展台面积、品牌阵容和参展车辆,都会是史上最整齐最强大的阵容。”奇瑞汽车上周对外表示。据了解,除了规模,与以往不同的是奇瑞将在展区单独设立新能源展示区,新能源成为奇瑞汽车今年参加北京车展的主题之一。

   据了解,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展区共2600平方米,创下了自主品牌参展的纪录。奇瑞将以“4+1=29”阵容(即四大品牌+新能源汽车,共计29款车型的阵容)参展,其中包括概念车和新能源车型。奇瑞展台还将设立新能源展示区,向公众展示一系列面向未来的节能环保技术。而奇瑞汽车最新研发的DG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CVT自动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也将同时亮相。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