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推出概念出租车 预计2013年实现量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杉

  大众计划在2020年推出100万辆电动车,如今其电动样车已经正式亮相,大众给它起了个响亮的名字“米兰出租车概念车”。

  大众日前在德国发布了电动(EV)出租车概念车“米兰出租车概念车(Milano Taxi concept)”,这款车就是大众推出经典的UP系列,该车尺寸为长3.73×高1.60×宽1.66m,车身重量为1500kg。

其电动马达最高输出功率为85kW(115马力),其锂离子充电电池的容量为45kWh,续航距离为300km(186英里)。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仅需1小时,即可充入80%的电量。目前这款车型的最高时速为120km(74mph)。

  目前这款车型还只处在概念阶段,大众计划于2013年将这款电动(EV)出租车实现量产化,并率先在德国本土市场进行试点使用。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