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捷豹路虎加速挺进中国 7月成立销售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08:1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今年第一季度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上涨近200%。

  今年4月,路虎捷豹亮相北京车展路虎首次在中国展示旗下全系车型,包括:路虎神行者2代、第四代发现、揽胜运动版、揽胜以及近日登陆中国的路虎卫士,而捷豹鼻祖车型SS100也在中国首次亮相。这表明了捷豹路虎这两个豪车品牌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

    相关阅读:

    捷豹中国董事瑞德夫:豪车增长倚重中国

    汽车世博会印度馆:看路虎捷豹登场

    全球首款捷豹车型SS100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路虎将于今年9月巴黎车展发布首款前驱车

  捷豹展示鼻祖车型SS100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诞生于75年前的第一款捷豹SS100第一次在中国公众面前掀开面纱,这同时拉开了捷豹75周年庆典的华丽大幕。SS100红色的经典车身,迷人的侧身线条以及尊贵感十足的引擎盖设计,在奢华的展台氛围映衬下,完美重现了辉煌英伦风范,成为全场镁光灯的焦点。

  此外,捷豹还带来了史上最具澎湃动力、同时融合精良工艺的R系列跑车——全新捷豹XKR、全新捷豹XFR,再一次展示了捷豹旗舰豪华房车全新XJ的旷世气魄。

  销售公司将于7月成立

  2010年适逢路虎揽胜系列诞生40周年。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表示,路虎正全力以赴发展扩大在中国的经销网络,加强服务团队的建设,以确保中国用户能够获得最高端优质的服务体验。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上涨近200%,增幅居路虎全球各地市场之首。其今年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首次突破了5000辆大关,中国市场已成为其全球第三大市场。同时,捷豹在中国市场的业务也已跃居其全球市场第四位。2009年,捷豹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与2008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4%。并于今年3月份创造了其进入中国以来单月销量的历史新高,同比增幅达到142%,而第一季度同比增长70%的漂亮销售业绩,也刷新了其在中国季度销量的最好纪录。捷豹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表示,相信今年捷豹会依然保持强劲势头。据悉,目前捷豹在中国已有37家经销商网点,扩展经销商网络也是其今年的主要工作。

  另据了解,捷豹路虎在中国设立销售公司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部分进口代理商的进口权已经被收回。因此,代表“中央集权”的销售公司在7月份成立基本已经确定。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