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展会跨步走 千万豪车“亮剑”重庆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6月10日—14日,备受瞩目的第12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呈现,作为西部车坛最具代表性的行业汽车展会,本次车展豪华车阵容空前强大,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迈巴赫等23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将集结亮相。

据统计,车展上百万级的豪车更将超过20辆,成为重庆国际车展史上最强豪车阵容。

  重庆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和高速增长的汽车消费市场典型代表,今年1月,重庆乘用车上牌量近2万辆。2月,仅中汽西南、商社汽贸和百事达三大车商的月销量即已近6000辆。据统计,1季度重庆车市整体增长将不低于15%。值得注意的是,重庆的车市素来偏重于中高档车,百万级豪车保有量全国第三的地位尤为突出。

  本土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让各路豪华车商看到了商机,本次西部最具影响力的重庆国际车展无疑成为车商的必争之地。

  从车展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参展的豪车商将纷纷亮出绝活,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豪车盛宴,著名品牌劳斯莱斯带来了最新力作“古斯特”,该车型是继劳斯莱斯幻影系列之后全新车系的首款新车,目前国内起售价为399万元,而该品牌旗下的幻影更以998万的惊人售价成为豪华车中的明星车型;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将携被称为“终极英伦汽车典范”的全新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和宾利有史以来最快、马力最强大的敞篷轿跑车欧陆超级跑车敞篷版在西南地区首发,并盛装亮相本届重庆国际车展奔驰Mercedes-Benz迈巴赫、Smart三大品牌参展,重新回归重庆国际车展的进口大众捷豹等品牌也不甘人后,捷豹品牌带来了全新XJ,XJ,XF三款劲爆车型,其中全新XJ将首次在重庆国际车展展出。

  据了解,本次车展豪华车已几乎包揽了二号馆A、B厅的全部展位,届时,上百款世界知名豪车将惊艳登场,而百万级的豪车更将超过20辆,成为重庆国际车展史上最强豪车阵容。

  目前,已确定参展的豪车品牌有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迈巴赫奔驰、SMART、宝马MINI雷克萨斯捷豹、进口大众讴歌英菲尼迪克莱斯勒JEEP道奇、法国标致斯巴鲁等。奔驰宝马两大品牌不仅在本届展会上大幅扩大展示面积,更要展示最新最靓的西部首发和重庆首发车型。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