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交发动机水箱冒蒸汽 乘客以为车内起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8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彭科峰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昨天中午12点左右,一辆300路公交车行驶至丰台区六里桥附近时,车内发动机水箱突然开锅冒“烟”,司机和乘客误以为车辆着火,随即进行疏散并报火警。消防员火速赶到后,经检查确认为虚惊一场。

  乘客刘先生说,当时他搭乘一辆300路公交车外出,行驶至六里桥北时,“车内突然冒出大量烟雾,闻着没什么味道,但大家都以为着火了”。见此情况,司机随即将车停在路边,并将车内数十名乘客疏散下车,随后打电话报警。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经检查确认,此次事故只是发动机水箱开锅产生蒸汽,并未起火。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