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房有:H股上市将吸引国际投资者投资广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9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19日,广汽集团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私有化骏威汽车及介绍上市方案。据媒体报道,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在致辞时表示,广汽集团H股在香港上市并且同时私有化骏威,将为骏威汽车的股东和国际投资者提供一个更具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使他们参与到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上来,参与到中国的整个汽车价值的产业链上来。

    张房有还表示,H股在香港的上市还将进一步促进广汽集团资产证券化以及资本流动性,使国际投资者有机会参与我们的发展中。

  张房有表示,广汽集团将充分把握中国国内汽车市场增长的机遇。集团在今年产能将会突破100万辆,明年还将继续增长,除了大规模生产能力外,广汽还拥有普及全国的销售网络以及供应商网络,以及广泛的、稳定的消费群,这些优势将帮助广汽集团把握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的机遇。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