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暴雨 当心“水浸车”七八月流入长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0日07:2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唐洁琼

  5月广州的暴雨,让羊城变水城,万辆汽车被水浸泡。据报道,此次暴雨接近1.3万辆车被浸泡,被水浸泡过的汽车不仅清洗维修价格昂贵,还会对该车的性能造成不小的影响,很多车主打算将爱车卖二手车市场。据业内人士分析,这么多被水浸泡过的车,将有60%-70%流向二手车市场。

  在利益的面前,很难保证所有的二手车商都会拒绝。据“献文二手车行”负责人王献文分析,由于这批车还需要保险理赔,进入二手车市场需要一两个月时间进行处理,估计七八月份可能会有部分“水浸车”流入长沙市场。不过他认为,普通消费者很难从外表对“水浸车”进行分辨,广汽本田雨花店二手车店店长赵钟认为可从细节判断,比如脚垫和地毯等棉质内饰,一进水会发胀,即使干了仍有黄泥水的气味,更换的成本则会增加。发动机舱和驾驶室之间有一层起着隔热防噪作用的“防火墙”,即使晒干处理过之后,仍会有水泡过的痕迹。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