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全国办理依旧换新补贴汽车共2.1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0日1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月29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透露,截至目前,33个省区市成立了汽车以旧换新领导组织机构,36个省区市制定了地方性实施细则。全国已确定480家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1861个老旧汽车回收网点参与汽车以旧换新工作,已设置415个受理补贴资金申请的一站式联合服务窗口,建设并开通了汽车以旧换新信息管理系统。

全国办理补贴申请的汽车共计2.1万余辆,拉动新车消费约27亿元。

  姚坚表示,2010年,国家将不断完善汽车以旧换新政策,提高补贴标准,密切跟踪各地政策落实情况,指导和推动地方加快实施汽车以旧换新,研究改进措施,支持和引导企业完善回收服务网络,提高服务水平,为车主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