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赶去相亲高速路上停车补妆 让民警鉴定妆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1日0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美女”司机为了赶往郑州相亲,十分关注自己的容貌,走到半路柳某觉得自己的妆有点淡便在高速公路上停车补妆,交警发现后,柳某竟然让高速交警帮其“审美”化妆效果如何。

  5月20日9点,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新乡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公路582公里西半幅时,发现一辆豫G牌照的灰色奇瑞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当民警赶到车旁时,发现一个年轻女士正在梳妆,民警还没开口为其为何非紧急情况下停车,柳某就快速从车厢内跳出来对民警说,您看我化的妆漂亮不?让民警觉得很不可思议。

  原来,柳某属于大龄女青年了,好不容易一个同学给她介绍个郑州的朋友。柳某准备去郑州应亲,因为太在乎自己的形象,在觉得自己化妆不太好的时候赶紧停车补妆,并请求交警对其免予处罚。

  随后,民警教育了其违法行为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