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豪车列队大街相亲 引来女大学生抗议(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9日08:4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限量版劳斯莱斯林肯加长房车、保时捷跑车……近日,一个由8辆名车组成的豪华车队高调走上街头“相亲”,在南京上演了甚为拉风的一幕。随后,更是特意驶入仙林大学城,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如此高调的相亲行为立刻引来大学生和路人的议论纷纷,尽管此次征婚的主角均是千万富豪,但是女大学生对此多嗤之以鼻,甚至发帖抗议富豪相亲会。

  豪华车队招摇过市

  4月25日上午9时多,3辆保时捷跑车依次驶至位于新模范马路旁边的南京邮电大学东门,每辆车的两侧车门均贴有大幅广告,上面写有“南京首届富豪相亲会”字样。3辆名车停在路边后,立即引来众多路人围观。据网友介绍,随后车队又增加了4辆车,有2辆林肯加长房车,还有1辆奔驰房车,最吸引眼球的是1辆劳斯莱斯老爷车,这些都是属于重量级的世界名车。7辆豪车连同一辆大型花车排成纵队,往仙林大学城方向驶去。

  车队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附近停下后,不少大学生围了上来,甚至有学生拿出手机、相机,忙着为名车拍照。虽然有不少女生都看到豪华车队上面的征婚字样,但都在一边围观,并没有人主动上前询问。有网友甚至发帖将图片公布在猫扑大杂烩论坛上,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这次豪车巡游是某网站与南京一家婚恋机构联合举办的,目的是为富豪们征婚。来征婚的富豪均是来自南京以及周边城市拥有千万以上资产的单身男性。举办方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成功邀请到了18位千万、两位亿万男富豪,江苏省所有年龄在18到40岁的女性都可以报名相亲。通过海选的20名女性将会获得6月份举办的相亲party的邀请函。至于车队为什么要到大学城巡游,主办方并不讳言:“大学城里美女云集,这样做针对性也强一点。”

  每辆车的两侧车门均贴有广告,上面写有“南京首届富豪相亲会”字样。

  征婚富豪渴望修养女

  针对南京富豪队高调巡游征婚,有网民怀疑“这些富豪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婚介公司找来的托?”为了证实征婚者是否确有诚意,记者联系上了参加富豪相亲会的两位男主角王先生和张先生。

  王先生今年33岁,大学读的是工商管理,在一家单位上班五年后,创办了自己的软件公司,目前公司主要做政府和企业的生意。除了公司,他还投资了6套房产和股票。“参加婚介公司组织的这次征婚,是想多一些选择的机会,绝对不是想炫耀什么,也不想把财富当作标签。”王先生称要在两年内解决婚姻问题。

  打扮朴实的张先生说话很实在。有研究生学历的他五年前选择经商,如今在上海、南京等地从事房地产相关生意。

  对于择偶标准是什么?两人竟然不谋而合,说出了同一个前提。“家庭不和睦的不行,女孩最好生活在美满的家庭。”此外,两人都提出,不孝敬父母的人,不能接受。张先生希望女孩人品好、有素养,年龄最好比自己小10岁左右。王先生则称希望找个年龄相差不大的,最好小自己1到5岁,这样有共同语言,思想上容易沟通。 据《南京晨报》 女大学生发帖抗议

  8辆重量级名车打着招牌为富豪相亲,在南京街头、大学校园招摇过市,对如此高调的相亲方式,有网友认为,作秀多于寻觅幸福。近日,一名自称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女生,针对这两天往来于南京各校区的富豪征婚活动,在校内网上发文抗议——“所谓富豪们猥琐的目光就像响亮的耳光抽在我们脸上”。

  发帖人“yoyolu”

  我今天本来想早点睡的。今天这场带有歧视性质的富豪相亲会我是在校内看见的照片。瞬间觉得南广变成了一个菜场,而那些菜就是我、她、你,所有的南广女生。所谓富豪们猥琐的目光就像响亮的耳光抽在我们脸上。但我没有怒,我是哀。学校怎么会允许这样的活动在校园里进行……有人问我,你不喜欢老男人么,今儿那么多,你怎么不凑热闹?我问,你把我当什么人了。答,别这么仇富嘛。仇富?!……我知道女孩不该骂人,女孩有很多不该做。可是我对这种人的思维真的愤怒。我们尊严被践踏所以抗拒,竟然说我们是,仇富?是的,我承认我是剩女。但是不是你们剩下我,是我自己剩下自己。我身边许多人也是如此,我们不是你们能剩的,努力二十年也未必追上。……我就怒了,我们鄙视你们,鄙视这些猥琐的行为和语言。"我需要你,所以我爱你"和"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实在有着偌大的距离,是一种全然不同的爱情。”

  应该骂,相的不是亲是脸蛋

  针对“yoyolu”发出的抗议贴,众网友随后跟帖各抒己见,基本分成了两派:

  shirrine:骂得好,这些有钱人估计傻了,被一些策划公司牵着鼻子玩,还给人家付钱。

  iehqo:为什么单单在各大高校巡游啊,潜台词就是,现在的女生爱钱呗,人家都找上门了,女大学生们应该表明立场,不是所有人都为了钱不顾一切。

  期待奇迹:学校怎么能容许车队在学校这样胡闹呢,这也有点太招摇,太欺负人了吧。

  无所谓,追求幸福方式各不同

  N佳:女人有权利争取过更好的生活,至于采用什么方式,那应该是个人的事情。

  下雨天:又不犯法,有什么不可以的,漂亮女人找有钱老公很正常,有什么好丢脸的,何必那么愤慨,自己不愿意,有人愿意,大路朝天各走一方。 近年各地纷纷出现富豪相亲

  2006年11月25日,上海某网站发起了据称是中国首次“富翁集体征婚活动”,超过700名美女前来报名参加征婚。

  2009年11月21日,深圳南澳浪骑游艇会举办了一场名为“杰仕人生——名流游艇会”的相亲活动,入场门票是36800元。

  2009年12月20日晚,20名单身富翁集结在北京郡王府酒店,参加一网站专门为他们举办的“富豪相亲会”。门票10万元,相亲对象多来自艺术类高校,不乏“校花”级美女。

  2010年1月22日晚,新疆12名身家500万元以上的“钻石王老五”举办一场相亲会。吸引了上百人关注。当天参与活动的有12名富翁,大多数都有过婚史,年龄在40岁以上。当晚,参加活动的女士共有17名。

(责任编辑:马中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