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时捷堵小区门口9小时 抗议停车难(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13:4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综合报道
    来源:青年时报

  霸道?保时捷停小区门口9个多小时

  委屈!车主把“停车难”三个字摆车上

  把保时捷停在小区大门口,一放就是9个多小时,这够霸道了吧?但实际上,车主竟然表示很委屈,而且是实属无奈,还用纸牌写上“停车难”三个字放在车上。

  这件事就发生在昨天,文二西路紫桂花园小区的门口,车主说,他实在是因为没处停车,用这个方法宣泄自己的情绪,顺便也想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希望能解决小区停车难的困境。

  没地方停?我停门口

  黑色保时捷轿车车主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住在紫桂花园5幢,前天晚上10点多,他开着保时捷回家,在小区内绕了一圈后,却发现小区停车位又是早已停满车。

  当他绕到北门时,只好问保安哪里还有停车位,保安回答他,停车位已经满了,再转转,看看是否会有车子碰巧出去,男子只好接着绕,结果还是没有车位。

  10点30分左右,男子把保时捷开到小区南大门,也没多说什么,停下车,把车门锁好,转身就走。

  “这里不能停车。”南大门的保安一看情形不对,连忙喊叫。可不管保安如何劝阻,男子就是不听,扭头径直回家了。

  车主也不和保安吵

  就想反映点问题

  因为南门的空间有限,保时捷停这里堵住了大半个出口。虽说晚上车辆出入不多,但毕竟有碍交通。没办法,保安只能打电话联系车主,希望他能来把车开走。

  第一次通话后,男子没出来,直到第二次联系,男子才走出家门,重新回到小区南大门。

  可这次,他人虽然出来了,却没打算把车开走。他手拿纸牌(上面写着“停车难”3个字)摆在保时捷车上。

  “他没和我们吵架,却用摆纸牌这种特殊的方式,宣泄情绪,同时希望能把停车难问题向上级部门反映,引起相关部门重视,缓解小区停车难问题。”保安说。

  高档小区停车难

  问题不是一两天了

  “我交了钱,为什么没地方停车?”昨天,记者来到保时捷车主家楼下,车主还是不愿开门接受采访,但通过门铃的传声筒,还是可以明显感觉到,车主的语气中愤懑之气仍未消尽。

  “车主没买停车位,但交了路面停车费,每个月一百块左右。”保安说。最后,因为男子迟迟不肯把车开走,当晚小区保安只得报了警,可男子依旧不肯挪动车,直到昨天上午8点多,男子才把车开走。

  尽管如此,保安却表示理解:“小区有700多辆车,可只有500来个车位,车位紧张已经不是一两天了。业主没地方停车,确实憋气,我们也都理解,可小区现状如此,我们也实在无能为力。”

  记者了解到,小区其他住户也常碰到保时捷车主这种情况,他们一般都是把车停在周边马路上,或者附近小区,可是把车直接停在小区门口,小区住户们倒是第一次看到。

  “车主够牛,不过他心情也能理解。”小区一居民说,紫桂花园是个高档小区,有些人家里有两三辆车,小区停车难问题十分突出,他以前也碰到过,没地方停车确实很憋气。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