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半数汽车业投资在中国 去年达60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5日07:3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日前,加拿大研究机构发布报告称,中国是未来汽车工业的希望所在,因为它吸引了半数的全球汽车业投资,其未来的潜力远远超过了巴西、俄罗斯和印度这几个同为“金砖四国”的国家。

图片图片

  根据其年度调查显示,去年,汽车行业全球新产能投资的一半投在了中国。2009年128亿美元汽车行业全球新总装厂或工厂扩建的投资中,中国吸引了其中的60亿美元。自2008年以来,在中国用于总装厂的投资下降了23%,而全球则收缩了54%。

  据调查,第二大投资目标国是巴西,汽车制造商在巴西用于产能扩大支出的计划是33亿美元。

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