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七届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吉林落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5日07:5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王魁军

  5月23日,由东亚经贸新闻报社主办,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吉林)汽车奥斯卡”评选文化广场专场车展完美闭幕。

  据第七届汽车奥斯卡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为期两天的文化广场专场车展共有近40家汽车厂商旗下160余台新车参展,期间共销售现车50余台,订单近百辆。

  多

  各车型悉数到场

  作为2010年吉林省首次大规模室外车展,第七届汽车奥斯卡评选文化广场专场车展依靠汽车奥斯卡评选的响亮品牌,在短时间内迅速召集了省内近40家汽车厂商前来参展,无论从规模、参展新车数量还是展示面积,此次文化广场专场车展均打造了新的第一。

  尽管文化广场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但由于室外车展容易受天气条件制约,所以汽车奥斯卡评选专场车展在近几年均未在文化广场举办,为了能够让广大市民不再奔波,享受娱乐、看车一条龙,汽车奥斯卡组委会顶着压力,全力举办了此次专场车展。早晨8点左右,车展现场刚刚布置完展位,此前得知5月22、23日文化广场将举行车展的市民便涌向现场,刚到上午9时,现场160余台展车便被围得水泄不通。

  热

  挡不住看车热情

  虽然5月22、23日并未遭遇雨水天气,但突如其来的炎热天气还是让组委会成员捏了一把汗。据吉林省气象台预报,5月22日,气温将升至22-32℃,地表最高温度将达到37℃以上,过于炎热的天气是否会阻挡车城百姓看车买车的心情呢?

  这些担心在事后均被推翻,据不完全统计,在为期两天的汽车奥斯卡评选文化广场专场车展中,共有6万人次的消费者前往车展现场观展,尤其是下午3点过后,文化广场专场车展现场人气几乎爆棚,参展汽车厂商销售顾问忙得不可开交。

  22日下午4时,记者在获悉一位消费者准备现场提车的消息后,迅速赶往交车现场。

  现场购买一辆雨燕,准备跟随销售顾问前往4S店提车的张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大概半个月前就听说贵报要在文化广场举办汽车奥斯卡专场车展,据说现场还会有特别的优惠,所以我上午办完事后,就马上过来了。逛完一圈后,还是觉得雨燕这车不错,看价格也优惠到底了,索性就直接提了,现在我马上就去华通汽车提现车。感谢贵报举办的这次车展,让我少花钱、少跑腿就能买到自己的爱车,祝愿贵报举办的第七届汽车奥斯卡圆满成功。”

  车展花絮

  路虎·卫士冰火

  限量版遭“疯”拍

  车展现场最抢眼的车型莫过于盛荣·路虎4S中心参展的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了,不仅有汽车模特主动前往与该车进行合影,而且前往车展现场的车迷朋友也纷纷抢着与该车进行合影,由于希望与该车拍照的消费者太多,场面曾经一度失控。

  据盛荣·路虎4S中心市场经理侯蜚宇介绍,该车系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车型,吉林省共4台,如今仅剩一台。

  蒙牛特仑苏也来凑热闹

  在获悉汽车奥斯卡文化广场车展的消息后,蒙牛特仑苏吉林区负责人主动与汽车奥斯卡组委会联系,希望能够在车展期间为观展百姓提供饮品及小餐点。

  为了增加车展现场亮点,蒙牛特仑苏还特意挑选4名车模现场助阵,靓力的车模一时间成为车展现场耀眼的风景线。

  火 两天车展共售车50余台

  按常例来说,5、6月份为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在这期间,正是所有汽车厂商为销量不振而挠头冥思的时刻。

  作为吉林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类主题评选活动,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正是看到了此时汽车厂商的难处,所以倾尽全力在汽车销售淡季期间推出文化广场专场车展,努力打造消费者与汽车厂商间的绿色通道,实现多赢。

  结果没有让汽车奥斯卡组委会成员以及参展汽车厂商失望。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文化广场专场车展共实现的新车销售50余台,订单更是历史性地达到了近百辆,其中:吉林省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雨燕1台、奥拓1台;比亚迪长春兴盛4S店成交2台F3,订购1台F6;东风悦达起亚长春瑞德专营店接受狮跑订单1台、福瑞迪订单1台;北京现代华众店意向客户28位,交纳定金客户5位,现场销售1台悦动及1台i30。吉林省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1台、订购1台飞腾经典版,同时预订1台飞腾1.5L时尚版。

  此次以集团性质参展的金达洲集团旗下七个品牌均有所斩获,据悉,一汽大众瑞骐店销售迈腾2台、新宝来1台、捷达3台;上海大众斯柯达店销售晶锐2台、明锐2台、昊锐1台;金达洲别克店销售新凯越2台、君越2台;金达洲荣威荣威350销售1台、荣威550销售1台;金达洲上海大众店销售途观2台、朗逸2台;东风日产金达洲凯绅店销售逍客3台;长春金达洲雪佛兰店接受5台新赛欧订单,科鲁兹销售4台,新景程销售1台。

  50余台现车销量,近百辆订单,此次文化广场专场车展昭示着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的巨大影响力,汽车奥斯卡的重镑归来必将在随后的时间里掀起一浪浪购车高潮,并且最终评测出2010年汽车界的真正大赢家!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