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走西口”鄂尔多斯200亿元项目开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6日07:3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村

  继2009年“闯关东”、年产20万辆乘用车项目在大连开工后,5月17日,奇瑞汽车总投资达200亿元的鄂尔多斯项目正式开工,奇瑞开始“走西口”,布局西北市场。

  据悉,该项目奇瑞及其合作伙伴将分期投入资金最终将达200亿元,计划“十二五”期间完成投资。

  自2009年开始,奇瑞汽车就为新一轮发展加紧布局,目前正在建设的大连基地主要以乘用车为主,覆盖东北区域和承担海外销售的任务;开封项目主要以微车和轻型货车为主,立足中原,辐射全国;鄂尔多斯所在的西部地区是SUV、皮卡等车型的最重要市场,占有全国20%以上的市场份额。因此,选择鄂尔多斯建立SUV、皮卡、商务车项目是奇瑞市场发展的需要。 本报新闻今日排行榜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