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轿车CEO将离职并担任福特欧洲CEO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6日11: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报道,史蒂文·奥德尔(Stephen Odell)将辞去沃尔沃轿车CEO一职,返回福特担任福特欧洲CEO。

  吉利收购沃尔沃的相关事宜将在第三季度末彻底完成。届时,史蒂文·奥德尔将离开沃尔沃轿车,接替约翰·弗莱明(John Fleming)担任福特欧洲CEO。

  两年前,为了准备出售沃尔沃福特将史蒂文·奥德尔调离福特欧洲COO一职,并任命为沃尔沃轿车CEO。在福特出售沃尔沃之后,史蒂文·奥德尔返回福特欧洲属理所当然。

  沃尔沃轿车正在考虑聘用德国卡车制造商曼(MAN) 前CEO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担任CEO。(Johnson Duan)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