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庆安县通报:"5·23"客车坠河失踪人员为13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6日16: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5月26日电(记者 程子龙、王建威)黑龙江省庆安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26日告诉记者,“5·23”客车坠河事故中失踪人员应为13人。原被列入失踪名单的村民房义林在事故发生前下车,并于26日早晨平安回到家中。

  根据庆安县委宣传部向记者提供的材料,今年60岁的房义林是庆安县勤劳镇孙家屯的五保供养对象。5月23日早6时,房义林乘坐车牌照为黑M15826的宇通客车(坠河事故车辆),从居住地赶往庆安县城。22时许,乘坐K7019次火车赶往鹤岗同母异父哥哥徐良臣家探亲。26日凌晨4时许,乘坐K7020次火车返回庆安县城,于上午9时许从庆安县城步行回家。

  在客车坠河事故发生后,由于车内人员情况不明,庆安县事故调查组在统计失踪人员时采取的办法是:统计早晨事发前乘坐此坠河客车人员,而事发后又未返回居住地且无法联系,通过逐村逐户调查和由生还者回忆等方式,确定失踪人员。房义林是五保供养对象,没有联系方式。当时居民小组长调查时了解到,房义林去庆安县城时乘坐的客车坠河,事发后房不知去向,因而将其列为下落不明人员。

  据庆安县委宣传部介绍,事故失踪人员人数从原来的14人减为13人,有关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中。

  5月23日下午,黑龙江省庆安县一辆从县城开往勤劳镇勤丰村的宇通客车坠入河中,目前已确认6人死亡,3人生还。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