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原油持续低位价 成品油价下周下调可能性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30日09:0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下周油价下调可能性很大”。随着国际油价在低位盘旋时间延长,物价和油企人士昨日分析,国内成品油降价窗口渐近。

  昨日一油企人士告诉记者,若未来几天国际原油价格保持低位震荡格局,按照制定的调价规则,理论上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下周开启。

  物价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已注意到我省成品油市场出现新“动作”:近几日,越来越多的加油站加入降价促销行列。“以往仅三环线、远城区加油站进行促销,幅度在0.1元—0.2元,现在中心城区加油站也在大幅促销。”该人士认为,两大油企旗下加油站打破惯例大幅促销,不失为一种信号。

  业内人士也分析,短期内国际油价大幅反弹可能性小,而国内通胀压力较高,再加上成品油需求不旺,预计国家发改委在下周内调价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