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变化中融合!专访长丰总经理付守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07:2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蒲鹏

  5月初,作为汽车主流媒体之一的天府早报与其他4家主流汽车媒体组成了中国汽车新锐媒体联盟。该联盟的宗旨就是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建言者,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出谋划策。近日,广汽长丰特别邀请联盟媒体走进其在湖南的厂区,感受广汽长丰重组以来的一些新变化,总经理付守杰接受了众媒体的采访。

  变化带来效益

  付守杰到任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就是把经营团队的办公地点由市中心搬迁到工厂。“从管理的角度来讲,我们在现场能够更直接更迅捷了解现场的情况,有利于管理思路和管理策略顺利实施。”付守杰如是说。

  同时,他对工厂的员工也提出了一些要求,广汽长丰内部在发生着变化。这些变化从广汽长丰的销售数据上反映出来就是一季度销售同比增长58.4%,一季度的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65%。

  关怀员工促进企业成长

  “现在从我开始管理团队都到大饭堂吃饭,跟员工一起排队。”付守杰说他的初衷很简单,就是要让员工感到温暖。

  从今年1月份开始,对每个过生日的员工,付守杰会发一份亲手签名的贺卡给他们,并包上一份生日红包。“员工只要愿意跟这个企业一起奋斗,这个企业一定是有生命力的,一定会得到长远发展。”

  企业文化融合,有合也有变

  重组企业的文化融合一直都是很大的课题和挑战,如果融合的好自然会带来更大的成就,但成功的融合从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种文化融合首先是整合,再到化合。整合是大家汇聚到一起,化合是形成一种新的东西,形成广汽,或是长丰两个单方面都无法具有的一种优势,这就是广汽长丰的文化,将广汽的优势和长丰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广汽长丰的321战略目标的提出——“三个转型,两个提升,打造一流品牌”,即是融合与化合的初步成果。

  

(责任编辑:刘晓科)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