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市环比降幅扩大同比增幅缩小的趋势还会继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2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北京公布了5月份中国汽车产业运行数据。5月份,汽车销量为119.47万辆,环比降低1.95%,同比增长29.74%。数据显示,5月份汽车销售环比降幅扩大,而同比增幅则继续缩小。

  对此,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表示,环比下降还会持续。因为之前中国汽车销售的增长过快,而且不可能总是爆发式增长。他也表示,同比增长会减小,因为去年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是3月份以后实施的,政策才发挥威力。如果同比还能像去年那样又增长40%,这是不可持续的。所以我觉得同比增长幅度可能会减小,增长在个位数,或者不增长,那个量都不小。环比就是有波动,今年春节集中采购周期,汽车这几年销售都有这样一个周期,有几个月稍微量小一点,有几个月集中一点。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