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士遇突发情况 油门当刹车轿车穿墙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2日07:5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苗丽娜

  5月30日晚7点20分许,一辆蓝色轿车在途经乐清柳市镇夏威夷大酒店旁时突然提速,最终冲向路边左侧围墙,上演了一起“穿墙术”。

  不过,轿车“成功”穿过围墙后,整个车身惨不忍睹。

  驾驶员余小姐说,当时她驾车从乐清白石镇往七里港镇方向行驶,途经该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有辆电瓶车行驶在路中间。因自己的车速比较快,余小姐一时心慌,本想踩刹车结果却踩了油门。

  眼看就要撞上电瓶车了,余小姐赶紧向左打了一把方向盘。轿车在改变方向后撞穿路边围墙。人虽未受伤,但车身惨不忍睹。

  据余小姐介绍,自己驾照虽然拿到手也快两年了,但日常很少开车,更不要说开夜车了,所以遇到突发情况时就有些心慌。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