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月27日中信汽车金融上海分中心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2日08:5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5月27日,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上海分中心举行了开业仪式,这是继北京分中心成立运营后,中信银行汽车金融建立的第二家分中心。这意味着,在近期密集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下,商业银行对汽车消费信贷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升。

  此前,中信银行于今年4月26日正式发布公告,将与BBVA(西班牙对外银行)下属子公司CORFISA合资设立中信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这标志着中信汽车金融业务将由事业部向专业的汽车金融公司方向发展。

  目前,中信银行已经推出倾心贷、随心贷、省心贷等一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超低首付、超长期限、超值优惠:最低首付仅为车价的20%,最长贷款期限可达5年,最低贷款利率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档期贷款利率下浮10%。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