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大货摆造型 肇事骗保露原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2日09:0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王传刚

  今儿个啊,咱说个诚信的事儿。丹东俩司机相当不诚信,先骗警察,再骗保险公司,结果把自个儿骗到公安局去了……

  这事儿拖拖拉拉时间挺长,直到最近才算明了。刚开始前儿是今年年初,一辆大货和一辆小轿车出事儿了。当时判的是大货调头,把小轿车逼得撞树上了,大货全责,走保险给轿车赔。可保险公司不干了,他们看完现场后觉着,轿车没保险,出事儿在晚上9点来钟,为啥到半夜才给我们挂电话啊?况且现场有点儿不利索,保险公司一直合计,是不是骗保啊?所以,保险公司估摸也是拖拖看看,再调查调查。

  其实真是骗保。那俩司机一直没拿着钱,开始着急了。咱说他们也是差劲,你一个骗保就老实儿等着呗,偏不,就把这家保险公司给告了。保险公司巴不得地等警察过来呢,今年5月份他们也在丹东广济派出所报了案。警察们一调查发现,哎呀,俩司机是一个村儿的,岁数也不大离儿,咋他们还说肇事以前不认识呢?大货司机说,当时是到冰场送冰块,然后东西落冰场了,回头去取,之后就出事儿了。警察再调查,还真是这么回事儿。

  这可不好办了,里边儿有真事儿,也有玄乎的,谁搁那不老实?是司机还是保险公司?后来警察仔细一合计,明白了,大货丢的是块儿木板子,也不值钱,你开车回头取得多少油钱?这事儿必须得整明白,警察又回到肇事现场,在附近真找到个知道情况的老太太。

  老太太记性挺好,说她当时正打算喂猪,就听外边儿砰地一声,瞅着一台小轿车撞树上了。警察一激灵,农村喂猪都是下午,那司机咋说是晚上撞的呢?再问,老太太说外头当真没有第二台车,就一台小轿车。妥了,明白了,再找司机一问,俩司机都承认了。俩人是哥们儿,出事儿前儿,大货没搁现场,因为小轿车没保险,自己撞树上了,那多赔啊。轿车就把大货给喊过来,大货不好不给面子,就过去了。下午6点来钟出事儿,摆好现场,8点多才告诉交警,半夜了才找保险公司,事先把台词都背好了。

  现在,俩人已经被取保候审,警方要对他们起诉了。这事儿可算明白了,耍小聪明啥时候都不好使,想骗别人,别人也不傻,谁能擎等着让你骗?这事儿告诉我们,谁都不比谁高多少,骗人,总会有露尾巴的时候。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