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福建戴姆勒汽车营销部副部长张秀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7日07:0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菲

  |即时专访|

  近日,福建戴姆勒在杭州举办了一场名为“梅赛德斯-奔驰外交之夜暨山水试乘试驾”活动,记者借此机会专访了福建戴姆勒汽车公司营销部副部长张秀冰,他告诉记者,自唯雅诺、威霆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已经接到两千多份订单,整个市场对高端商用车需求量很大,而四川是奔驰高端商用车推广和销售的重点区域。

  网络建设明年经销商增至52家

  华西都市报:在产品规划上,唯雅诺和威霆的定位有什么不同?明年是否还将推出更丰富的产品?

  张秀冰:唯雅诺的定位是“外交级MPV”,应该说,目前国内真正的高端国产MPV市场还是空白,国产唯雅诺的出现,满足了客户在MPV驾驶的安全性、品牌的高端性、乘坐的舒适性等方面的需求,这款产品主要面向的是政府部门、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威霆定位“全球共赏的专业级MPV”。2011年我们计划推出产品凌特。

  华西都市报:在奔驰商用

  车网络建设上,是如何计划的?

  张秀冰:目前,我们有24家经销商已开始营业。年底,将有42家经销商投入运营。明年会增加到52家。2014年扩大到77家。

  四川市场西南第一大潜在市场

  华西都市报:高端MPV产品在四川市场的销售情况及消费潜力如何?

  张秀冰:四川乘用车市场近几年上牌量增长迅速,而高端MPV细分市场中,2009年数据显示VianoVito在四川省对应的细分市场上牌量位居全国31个省份中第10位,西南第一大潜在市场。

  华西都市报:今年十月,全国首家集奔驰全系品牌的成都利星广场即将亮相,您是如何看待这种销售模式的;是否其他区域也会考虑这样的模式?

  张秀冰:这种集体布局的销售模式,可以形成车型销售间的相互带动,客户群间相互影响的良好趋势,会有利于品牌在区域市场客户群中的深化与发展。我们在更大的区域推广此运作模式。 记者杨菲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