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蝉联5月轿车销量冠军 月销7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7日09:17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毅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张毅)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提供的汽车终端销售信息,今年5月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以70006的销量,继续蝉联国产轿车销量榜首。

  中汽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国产轿车终端销量前十大企业,依次是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日产比亚迪奇瑞、神龙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一汽丰田

这10家企业5月轿车终端销量为43.31万辆,占当月国产轿车终端销量的66.23%。

  统计显示,加上MPV等其他车型,上海通用当月乘用车终端销量为76293辆,1—5月累计为402294辆。

  据上海通用发布的批发数据,5月份乘用车实现销量83,307辆,同比增长49%。截至2010年5月底,上海通用汽车累计销量达到408,220辆,在乘用车市场上率先突破40万辆大关。

  6月1日是通用汽车破产重组一周年。一年来,面临全球金融危机、美国通用汽车破产重组的严峻挑战,上海通用汽车历经风云,转危为机。从去年6月到今年5月市场销量突破90万辆,实现了新的跨越。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