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7日18:05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坐落在风景修理交通便捷的石景山地区。面临长安街西线,北依阜石路,东临古城大街,距地铁古城站仅隔数百米,公路、铁路交通十分便利。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是北京市目前现有有形汽车交易市场中,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之一。辐射石景山、门头沟、海淀、丰台地区,集新车销售、旧车置换、配件维修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已入驻企业达百家以上。一汽、上汽、天汽、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华普长安铃木奇瑞等五十多个代理品牌入驻,主要经营的品牌涵盖了目前国内各种高中低档车型,能够满足老百姓的购车需求。

经过九年的稳定发展,已基本形成一个比较成熟的综合性汽车市场规模。累计销售汽车10万余台,汽配交易额达到24亿元,成为石景山区的支柱产业之一。

  北京国际汽车服务园区已走过了七年的风风雨雨,经过了九年的艰苦创业,在业内占有了一席之地!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步规范,伴随着北京市政和奥运总体规划,大型汽车综合市场逐步将撤出四环,汽车园区紧临长安街的优势突显出来。今年以来,汽车园区针对3个大厅及两个市场进行大户招商,初见成效,目前德国威兹曼跑车、冀东集团、湖北奥迪品牌专修、长安轿车都已经与园区签订驻场合同,并开工建店。相信2009年是汽车园区腾飞的一年,北京国际汽车园区的品牌也将更加壮大,前景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